本周我会超棒的

张新成周雨彤要一直健康快乐!

🧡👸不看后悔新系列-《没讲完的转音挑战》

[有视频]之前我还一直没琢磨透,最近咱不是没有什么切实的糖嘛。我把视频从头到尾看了很多遍,发现了某一些有意思的事情,那我们逐字逐句的来讲一下,并且我是附上视频的,有视频为证,我可没瞎讲。

  

之前我有截图来说几句,但是一直没时间做完整的,这不,终于闲下来了。我也是终于可以出个文字版了。


🌟一定要记得周雨彤手上有气球!(这是作为一个贯穿全视频的物件)

刚开始录的时候很明显的地方就是周雨彤肩部靠王哥近,然后咱们目光转向腿部。脚是搭在张新成那边的,慢放一点儿那里应该可以看出来。

然后意识到开始录制了,周雨彤开始往回收腿,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位。(往旁边挪了一点儿。)这时候咱们看到张新成也调整了坐姿,把周雨彤挪开的缝隙补上了。(就要贴贴)

周雨彤说∶从王佑硕开始。。。巴拉巴拉(手指还绕着转转)偷偷又挪了一点儿。

刚刚他们坐的特别紧。(仔细看张新成脸色,他不是很高兴。中间还有一点儿剪去的痕迹。)

张新成唱的那段省略嘻嘻嘻~

张新成不开心了一会儿,王哥唱的时候,除了练习的周雨彤每个人都带着笑,当然也除了张新成,王佑硕唱完歌,他才跟着大家笑。(期间周雨彤在他旁边偷偷练习,也不知道笑的到底是谁。hhh为什么我这么说,往后看就知道了)

下面就到周雨彤啦,我们仔细看一下张新成的神情。从周雨彤没开始唱,就带着笑意。然后在周雨彤那逐渐降低的音量那块,大家都笑了,而张新成先生以一种夸张的笑法夺得第一。(笑完有点子精彩了,我写个带点儿揶揄的话放在下面。)

[注意看,这个男人叫小帅。他大声嘲笑完女朋友小美后,略带心虚的看了小美的脸色。]

对不起,张新成。这真的很好笑!

不知道剪辑是不是故意的,在他们调侃完转音挑战,张新成周雨彤那块加了黑黑滤镜了。(新衙内也有,应该是+个弧形的)

一开始转音挑战刚出来的时候,我没仔细看以为张新成在郑伟弟弟唱的时候在发呆。结果重看的时候我发现了华点!!!

张新成在郑伟弟弟开口的时候,视线所落之处,是我们周雨彤在摆弄手里的小气球。他看的好认真啊!(我没慢放,你们仔细看气球也能看到。)

郑伟弟弟唱完,他收回了视线。

紧接着是新衙内付伟伦唱,张新成笑得好快,然后扭头就看周雨彤!发现周雨彤岿然不动,他做了个抹脸的动作,看着有些尴尬又有点儿搞笑。(中间被剪了一点儿,还加了贴纸。)

小转场后,张新成好像说了些什么,周雨彤也说了些啥的。周雨彤就拿手去戳张新成腿。

下面为数不多,咱俩欣赏一下周雨彤偷偷怼完张新成的表情。(带点儿羞恼的暗笑hhh)

张新成则故作正经一会儿,然后慢慢的笑也漾出来了。(腻的咧~)

女鹅苏晓彤没赶上他俩平静的时候唱,周雨彤本来就在笑,然后女鹅刚唱第一句,周雨彤就憋不住了,然后张新成立马跟着笑,笑得好大声啊,你们到底在笑什么啊?为什么要嘲笑女儿?真的很过分,非常过分啦!

这边还要说一句,这神同步得夫妻相处几年才能这么同步吧!但好像他们字20年差不多就很同步了,经常同步讲话同步做事情,甚至同频坐下。

最后,很多人没有注意到的一点就是,张新成说,结束那边竖了个大拇指。周雨彤好像撇了一下吧,反正也竖了大拇指。(这时候气球还在)


最后我想说,张新成喜欢谁真的很明显,比周雨彤的喜欢明显的多的多的多的多的多的多的多!


配套视频,我再发一下,不好组合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25)